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与河北省财政厅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视频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优化系统使用功能,近日,天津市财政局与河北省财政厅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视频研讨会。

  一是会前充分准备。归纳整理了预算执行模块上线运行中的相关问题,覆盖系统功能使用、数据查询分析、操作界面优化等多个方面,并提前反馈至河北省相关负责同志做好会议准备。二是会中高效沟通。以会前反馈的需求为基础,会上直指问题关键,与财政部统一的规范、标准对标对表;深入沟通需求,与河北省负责同志积极探讨业务技术,研究问题解决方案。三是会后跟进落实。对于会上已达成共识的部分需求,河北省表示,将以系统改造、本地升级的方式进行优化完善。会后,国库部门与信息部门共同研究需本地解决的问题细节及落实方案,继续跟进河北省开发情况,落实会议成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积极与多方沟通协调,做好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的“后半篇文章”,不断完善优化系统功能,确保在区级推广前扎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