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会计核算软件与一体化系统对接工作正式启动

  为打通单位会计核算软件与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之间的壁垒,破解数据断层问题,3月25日,天津市财政局国库部门会同信息部门组织中科江南、用友、神州浩天等三家软件基础好、应用范围广的会计核算软件开发公司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一体化系统与会计核算软件标准接口事宜。

  一是加强组织协调。建立起专人负责的联络机制,创建微信工作群,各方分工合作、相互配合、高效沟通、取长补短,提供多层次的支撑保障。二是严格执行标准。要求各方严格按照财政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外部接口标准,进行开发、测试。三是统一实施步调。要求三家公司按照统一步骤,制定实施方案、实现时间,实现数据双向自动传输。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省财政厅沟通,逐步完成全部单位会计核算与一体化系统对接,实现财政资金支出全链条管理。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