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主动上门服务精准对接人民防空工作促发展

  为深入了解天津市人民防空工作实际需求,推动公用人防工程建设工作顺利开展,3月23日,总会计师徐德发同志带领基建处有关人员主动上门走访市人防办,并与该办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市人防办魏青松主任介绍了我市人防防空工作基本情况、公用人防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相关需求,并对市财政局多年一贯支持和主动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徐德发同志表示,当前我市财政收支平衡矛盾较为突出,财政资金紧张,建议市人防办对于公用人防工程建设要科学规划,统筹推进,按照项目轻重缓急有序安排项目资金,市财政积极配合市人防办多渠道筹集资金,着力解决项目资金缺口问题,确保公用人防工程建设有序实施。

  人民防空工程建设是“筑牢护民之盾”的重要体现,尤其是在当前国际形势下,巩固筑牢首都防空圈的需要。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市人防办,多渠道筹集资金,确保公用人防工程建设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