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武清区财政局召开镇村财务人员素质提升培训调研座谈会

  近日,武清区财政局邀请天津市会计学会特约专家,开展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情况调研,并召开镇村财务人员素质提升培训座谈会。

  天津市会计学会专家与武清区财政局领导、镇街经管站财务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镇街财会人员现状以及财务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实地走访梅厂镇经管站,与村级财务人员现场交流座谈,指导财务工作,了解财务人员培训需求。专家从政策和财务角度,认真分析了调研过程中大家提出的疑点、难点问题并做出了专业解答,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下一步,武清区财政局将会同天津市会计学会,针对镇村财务人员需求制定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辅导和培训方案,开展专题培训,不断提升镇村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