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深入南开区财政局调研

  为深入了解试点区国库业务实际情况,夯实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向全市推广的基础,3月11日,天津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一行6人赴南开区财政局进行调研。

  南开区财政局介绍了财政资金支付工作的职责分工、管理模式、业务特点等情况,与国库支付中心就动态监控、工资统发、银行账户管理、公务卡管理等内容展开讨论。国库中心讲解了市级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模块的业务流程,分享了市级上线前的重难点工作以及上线后遇到问题的处理经验,并对比市区两级业务模式,列出区财政需要重点关注的发力点。针对区财政人员力量不足等问题,双方积极探讨交流岗位设置模式。

  下一步,国库支付中心将指派两名干部驻扎南开区财政局,深入现场、细梳思路,力求扬长避短、查漏补缺,通过点对点、面对面交流,携手共进,实现市区联动互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