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市财政局圆满完成2021年建议提案会办件

  截至3月10日,我局共收到市政府转办的2021年建议提案202件,其中主办件10件,会办件192件,是全市承办会办件数量最多的单位。目前,经过各处室的通力协作,所有会办件均已按期办结。

  办理过程中,教科文处勇于担当,承担了50件以上的会办任务(牵头办理);经建一处、社保处、基建处积极作为,分别承担了20件以上的会办件。农业农村处、综合处、金融处、经建二处、政法处、债务处行动迅速,高效完成各自承办任务。采购处、预算处、税政处、会计处、资产处主动与牵头单位沟通协调,切实提升答复精准度和可操作性。

  下一步,办公室将继续严格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做好主办件及闭会期间建议提案分办工作,并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时督查督办。各承办处室应主动做好与代表委员沟通交流,密切与相关单位配合协商,统筹制定具体举措,严守办复节点,提升回复质量,全力做好主会办件的答复工作,力争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的具体举措,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财政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