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走访市政协委员王超栋 促进人才政策升级加力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3月2日,我局会同市人社局到天津建宇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走访市政协委员、天津建宇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王超栋。

  走访中,政法处、社保处和市人社局相关同志感谢王超栋委员对我市人才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希望结合“关于进一步优化‘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的提案”开诚布公地谈想法、提出意见建议。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分别从各自职责范围,详细介绍了我市现行人才政策及执行情况,耐心细致的分析和解答了提案内容,并就下一步打造“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升级版工作,进一步完善政策、加强政策执行情况监测、强化财政资金监管和绩效评价等内容向委员做了详细介绍。

  王超栋委员表示,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上门走访、当面沟通,充分体现了两局党组对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的高度重视。我市“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执行效果比较好,有助于解决企业在津发展人才和用工需求方面问题。通过沟通,公司了解到更多的人才政策,今后将继续支持和关注我市人才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