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江苏仪征榴瑞堂卞氏族谱》捐赠仪式
在天津市财政局投资业务中心举行

  天津市财政局投资业务中心办公地点云南路57号,早期为我国著名内科、心脏科专家卞万年故居。1月25日,卞氏族人卞铿年、卞安琪、岳国权市财政局捐赠《江苏仪征榴瑞堂卞氏族谱》仪式在投资业务中心云南路57号办公区举行,总经济师刘文忠同志出席,市局办公室、后勤财务处、投资业务中心、综合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捐赠仪式上,岳国权先生介绍了《江苏仪征榴瑞堂卞氏族谱》有关情况,讲述了卞万年先生的生平,并对编印过程中天津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文忠同志代表市财政局向卞氏族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指出,族谱作为珍贵的人文资料,对传承爱国主义有着重大意义。市财政局将牢记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加快健全现代财政制度,提升财政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定意志,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出财政贡献。

  下一步,投资业务中心将把《族谱》保管好、展示好,讲好文物背后的故事,从细微处入手,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文物保护力度,维护好文物历史原貌。同时从学史中汲取智慧、锤炼品德,为天津市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