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迅速落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根据天津市防控指挥部关于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和消毒工作部署,按照天津市防控指挥部紧急会议要求,天津市财政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一是传达市防控指挥部紧急会议精神;二是对冷链食品核酸检测资金保障工作做出安排;三是部署市财政局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天津市财政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进口冷链食品防疫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就各区财政部门做好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金保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下一步,天津市财政局将按照市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督促各区财政部门落实疫情防控资金投入责任,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