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筹措资金支持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建设

  2020年,天津市财政局拨付资金500万元,继续支持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建设,推动天津市企业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走出去”步伐。

  在财政资金的支持下,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建设成果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已成为中埃两国企业投资合作的重要平台。截至2020年上半年,合作区共吸引企业96家,实际投资额超12亿美元,累计销售额超23亿美元,缴纳税费近1.7亿美元,直接解决就业约4000人,产业带动就业3万余人。

  下一步,天津市财政局将与市商务局密切配合,落实好扶持政策,推动合作区持续发展,发挥合作区平台集聚效应,促进中非经贸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深化。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