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继续上调2020年退休人员养老金

  按照中央和天津市委、市政府部署,2020年天津市继续上调企业退休人员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本次调整是企业第十六年连调,也是第五次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同步调整。今年调整方案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高龄调整、适当倾斜相结合方式,总体增幅5%,惠及全市228万退休人员,全年增加支出47.8亿元。本次调整增加的养老金自7月起发放,1至6月份调整增加的养老金随7月份养老金一并补发,目前资金已全部拨付到相关支出账户,由社保部门按规定组织发放。

  下一步,天津市财政部门将继续克服减税降费、减免社保费等政策带来的压力,确保退休人员养老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