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支持天津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为推进天津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根据近日天津市发展改革委下达的2020年第二批市级政府投资年度计划,天津市财政局加快资金拨付速度,及时将天津医科大学新校区一期建设政府专项债券资金2.5亿元全部拨付至用款单位。

  天津医科大学作为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卫健委、教育部共建高校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在地区乃至全国人民的健康工作中,承担了重要的任务和职责。天津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将有助于解决学校办学空间不足的问题,并与周边高校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共同构成医学集聚发展态势。

  下一步,天津市财政局将积极推动债券资金支出速度,加强资金监管,保障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进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