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支持开展对外投资合作 助力企业开拓境外市场

  为加大境外重点市场开拓力度,鼓励和支持天津市企业“走出去”,积极开展对外投资合作,近日,天津市财政局、商务局制定《关于印发天津市2020年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对外投资合作事项申报指南的通知》,安排资金支持天津市企业开展境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对外劳务合作业务。同时助力精准扶贫,支持天津市具有对外劳务合作资质的企业或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开展对外劳务合作扶贫,按照企业实际派出人数给予一次性补助:对外派劳务人员户籍所在地为国家级贫困县的,补助标准不超过1000元/人;对外派劳务人员属于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员,补助标准不超过2000元/人。

  下一步,天津市财政局将配合市商务局加强政策宣传,推动政策落实落地,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有效引导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促进天津市外经贸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