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支持金街业态提升 着力促进商业消费

  为推动金街步行街改造提升,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进一步扩大需求促进消费,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商务局在深入开展实地调研,了解金街项目建设情况及商户诉求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2020年天津市支持金街业态提升项目申报指南》,支持金街丰富业态结构,提高商业质量,改善消费者购物休闲体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按照申报指南要求,采取由企业申报、市商务局审核、市财政局拨款方式,对企业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期间发生的符合条件的项目费用予以支持:一是支持开设旗舰店、主题店、首发店,推动商户加快创新转型,提高供给质量;二是支持商旅文联动发展,坚持以商承文、以文促旅、以旅兴商,推动金街商业发展与历史文化传播、旅游购物消费相融合;三是支持发展小店经济,以服装、零售、百货、餐饮业态为主,培育一批人气旺、特色强的商户;四是支持建设智慧街区,推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与传统商业深度融合,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下一步,天津市财政局将积极落实财政政策,加大宣传力度,支持金街完成改造提升工作,促进消费升级,助力天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