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筹集资金2370万元支持卫生健康行业高层次人才选拔培育工程

  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打造一支引领学科发展、勇于实践创新、富有发展潜力的高层次卫生计生人才队伍,近期天津市财政拨付专项资金2370万元,支持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程。自2018年此项培养工程实施以来,市财政累计资助7160万元,支持160名首批人选完成了3年培养任务。

  根据《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高层次人才选拔培育工程实施意见》等相关规定,我市自2018年起,每2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10名海河医学学者、50名津门医学英才和100名青年医学新锐,在3年培养周期内分别给予120万元、60万元和30万元培养经费支持。到2030年,基本形成一支素质能力优良的卫生计生高层次人才队伍,全面带动我市卫生计生行业人才梯队建设科学合理可持续发展,为推进健康天津奠定坚实的人才保障。

  下一步,天津市财政将按照全市人才工作总体部署,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保证各项重大人才工程实施,统筹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