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印发扩大防疫物资进口项目申报指南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天津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天津市积极应对疫情扩大防疫物资进口项目申报指南》,支持疫情期间扩大防疫物资进口。

  申报指南鼓励加大防疫物资进口力度,重点支持疫情期间我市企业接受市区相关部门委托,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口防疫物资,对企业防疫物资进口额给予贴息支持。申报指南还明确了项目申请条件、申报材料以及申报审核、资金拨付等流程,并通过主管部门门户网站主动公开,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内容,及时做好项目申报。

  下一步,天津市财政局将继续与市商务局密切工作配合,落实财政支持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帮助降低企业成本,促进外贸稳定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