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顺利完成2019年财政总决算编制和上报工作

  按照财政部有关要求,天津市财政局紧紧围绕“全面、真实、准确、及时”八字方针,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高质量地完成了2019年度天津市财政总决算编制和上报财政部的工作,并顺利通过了财政部审核。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天津市财政总决算的汇总审核和编制上报工作面临着无法进行集中会审、决算人员紧张等困难,市财政局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招法,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探索实行财政总决算数据的“云会审”模式,将历年集中会审转变为云端线上会审,通过视频会议、电话沟通、微信交流等多种现代化信息手段完成决算数据云审核,同时利用线上“云培训”模式加强对区财政的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工作。全市累计完成21.5万个指标数据和67.7万条公式审核,切实保障了我市财政总决算数据质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