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完成2019年度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改革试点区绩效评价工作

  日前,天津市完成2019年度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区滨海新区、津南区绩效评价工作。

  2019年,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印发《关于开展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工作的通知》,经组织各区申报、市财政局会同有关部门评审推荐,财政部确定滨海新区、津南区为我市2019年度试点区,各奖励3000万元专项用于辖区金融机构的民营和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或代偿,或用于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资本补充。

  此次绩效评价分别对两区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总体状况、完善融资担保和风险补偿机制情况、金融综合服务和创新情况、金融带动地方发展情况4个方面21项指标进行评价,滨海新区获得94.69分,津南区获得86.16分,均高于财政部规定的不低于70分的标准。

  下一步,天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做好绩效运行监控,跟踪其工作进展情况和实施成效,总结推广经验,不断放大政策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