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提前完成东西部帮扶资金拨付任务

  天津市财政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财政部、天津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在当前财政过“紧日子”的情况下,以必胜之心、必赢之志,坚决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财政资金保障工作。近日天津市财政系统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动员部署会,要求市、区帮扶资金务必于3月底前拨付到位。各区财政部门积极响应,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共拨付自行安排帮扶资金3.34亿元。加上市财政已统筹拨付的26.23亿元,天津市共拨付甘肃等7个受援地区的各类帮扶资金29.57亿元,较2019年增长13.2%,提前完成东西部帮扶资金拨付任务。

  下一步,天津市财政系统将加强资金绩效监督,凝心聚力、一鼓作气,助力受援地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