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2000万元支持中心城区积水片改造
保障民心工程顺利实施

  为保障天津市中心城区积水片改造项目顺利实施,有效提升中心城区排水能力,天津市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2000万元,推动南北大街、吴家窑二号路等12处积水点实施改造。

  作为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目前中心城区南北大街、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传所、红星北路、阳光100的等5处积水点已先期启动建设。项目建设成后,积水地区排水管道将得到有效扩容,收水面积进一步增大,积水面积将有效缩小,退水时间进一步缩短,汛期雨水排沥能力显著提升。

  下一步,天津市财政局在做好资金保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切实发挥民心工程的作用,将保障和改善民生项目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