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天津财政新闻联播

天津市财政局:加强财政资金支持 促进外贸企业发展

  为深入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天津市财政局加强财政资金支持,促进外贸企业发展。

  一是提前拨付外经贸专项资金4400万元用于企业投保进出口信用保险、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扩大进口等项目,确保企业早受益。二是安排专项资金800万元用于加强外贸小微企业信保统保支持,通过“政府扶持、信保降费”模式,对外贸小微企业通过政府统保平台投保出口信用保险的保费给予全额支持。三是积极应对疫情制定新的支持措施,支持外贸企业境外展会项目,对疫情期间不能正常参加境外展会并已发生的展位费用给予补助。四是鼓励扩大医疗物资及生产原料进口,对天津市企业在疫情期间进口的医用防护用品、消毒用品、检测试剂、医疗器械等防疫物资给予贴息支持。

  下一步,天津市财政局将继续做好财政资金保障,帮助降低企业成本,促进外经贸企业稳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