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四川财政新闻联播

成都市积极发挥财政保障功能
顺利实施桥梁及下穿隧道保养维护工作

  按照成都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的工作部署,为防治桥梁病害,提升桥梁品质,美化城市环境,由市城管委牵头开展了全市桥梁及下穿隧道保养维护工作。根据成都市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指挥部印发了《成都市城市桥梁保养维护总体工作方案》、《成都市城市桥梁及下穿隧道保养维护试点工作方案》和《成都市桥梁及下穿隧道保养维护增补工作方案》,全市桥梁及下穿隧道保养维护工作包含212座桥梁及18座下穿隧道,总投资8.31亿元。其中,市道桥监管中心负责实施20座桥梁及1座下穿隧道,成都城投集团负责实施107座桥梁及10座下穿隧道,成都交投集团负责实施71座桥梁,成都兴城集团负责实施6座桥梁及4座下穿隧道,成都轨道集团负责实施3座下穿隧道,属地政府负责实施8座桥梁(经费由属地政府保障)。

  截至目前,市级财政已累计安排全市桥梁及下穿隧道保养维护工作资金6.8亿元,有力推动了桥梁及下穿隧道保养维护工作的高水平精细化开展,为按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保养维护工作提供了资金保障。

  下一步,成都财政将继续发挥财政保障功能,推动全市桥梁及下穿隧道保养维护工作的顺利实施,助力营造我市桥梁栏杆射线锦城蓝、环线锦官橙、下穿隧道个性化涂装的城市面貌,打造充满优雅时尚城市气质和文化底蕴的城市品牌。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