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四川财政新闻联播

达州财政持续强化国有资产经营管理

   一是资产管理“明细化”。全面清查接收的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部分闲置经营资产及安置房剩余资产,实行台账化管理,动态掌握其结构、数量及质量,做到“家底”清、情况明。通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抽取评估公司的方式,对出租资产进行租赁价评估,确定招租底价,防止资产低价出租。 

    二是资产招租“透明化”。提前制定招租方案,利用《达州晚报》等互联网媒介在线发布及资产标的物现场张贴公告等方式,广泛宣传招租信息,并按照节点安排对接收管理的39宗经营性资产(面积2541.9平方米)进行有序、公开招租。

    三是资产效益“最大化”。截至目前,已成功招租8宗资产、面积526.66平方米,成交租赁收入22万余元。下步,市财政资产公司将根据相关要求,对流标的31宗资产(面积2015.24平方米)在租赁底价的基础上再下浮10%实施第二次公开招租,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