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四川财政新闻联播

隆昌市财政局全面落实教育惠民政策保障

  隆昌财政全面贯彻国务院教育惠民政策,积极推进教育优先发展,及时下达2021年城乡义务教育保障机制和部分学生资助中省资金7412.2万元,严格补助标准和范围,全力保障教育惠民政策落地落实。其中:下达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公用经费资金5476万元,有6.5万余名城乡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受益,保障了全市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下达免作业本费资金114万元,有3万余名义务教育在校生受益;下达部分学生资助资金1112.2万元,保障了普通高中和中职学生上学难问题;下达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助资金710万元,解决了困难部分学生生活困难问题,让学生安心完成学业。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