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四川财政新闻联播

江安县出台《全面实施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方案》

  近日,江安县印发《江安县全面实施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总体要求、工作措施以及组织保障,明确要求到2022年年底,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推动江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方案》从构建全方位预算绩效管理格局、建立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链条、完善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三个方面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将政府预算、部门和单位预算、政策和项目预算全面纳入预算绩效管理,深入开展绩效目标编制、事前绩效评估、事中绩效监控、事后绩效评价和绩效结果应用等工作,全面推进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和社会保险基金预算绩效管理全覆盖。

  《方案》的出台,为江安县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制定了路线图和时间表,是对全县做好财政预算工作,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提升资金使用效益提出的根本要求,为进一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