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四川财政新闻联播

宜宾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助推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2020年,宜宾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0.03亿元,系全省首个突破200亿元的地级市。一是政策落实。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促进中小微企业增加投资、创造税收。加强结余结转资金管理,清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调整用于重点支出。二是研判征管。加强与税务等部门合作,定期召开财政收入分析联席会议,协调解决征收工作存在的问题。开展非税收入征收检查,依法有序做好清欠工作,确保各项非税收入应收尽收、应缴尽缴。三是财源培植。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导向作用,围绕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和轨道交通等新兴产业,加大产业发展资金投入,促进新兴产业税收加快增长。依托财政贴息、财金互动等,引导资金投向,推动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形成财政增收新格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