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四川财政新闻联播

自贡市财政局构建“134”工作机制有力推进财政监督工作

  为全面落实新形势下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的有关规定,筑牢财政资金安全防线,防范化解资金管理风险,自贡市财政局构建“134”工作机制,有力推进财政监督工作上新台阶。

  一个意见统揽。结合当前财政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制定出台《自贡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对财政监督工作作出系统性谋划,做到全市“一盘棋”整体推进。

  三项机制先行。针对监督检查工作方面最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优先建立健全财政部门日常业务监管机制,财政监督检查事项、检查信息共享机制以及监督检查成果应用机制,初步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

  四种力量整合。建立分门别类的监督检查力量整合机制,实现市财政局局内各科室、市财政局与市级部门、市财政局与各区县财政局、各区县财政局之间的监督检查工作力量整合,做到财政监督检查力量作用发挥最优化。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