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四川财政新闻联播

长宁县政府采购全面启动全流程电子化

  近日,长宁县政府采购全面启动全流程电子化工作。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首先是采购单位在完成需求论证、财政评审的基础上,在大平台(内网)申请采购指标并录入采购信息经审核后,推送在四川政府采购网(外网)进行发布采购公告、中标公告、合同备案等系列操作,最后采购人履约验收后,在大平台(内网)进行采购资金审核、采购资金划拨等流程。

  通过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全流程电子化,实现采购预算、采购计划、采购程序、资金支付、资产管理、信息公开等各个环节相互贯通,相互支撑,形成采购预算执行的“闭环”管理,将大幅提高政府采购效率,也有利于提升政府采购监管水平和加强政府采购信息公开。

  该项工作由四川政通庆远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在大平台(内网)增加政府采购模块和接入四川政府采购网(外网)端口的“政府采购(内网+外网)系统”建设,通过实际操作培训后,目前已完成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招标上网公告项目6个。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