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四川财政新闻联播

泸县发挥财政职能助力疫情防控

  一、切实压实防控保障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确保群众不因费用问题耽误就诊,确保不因资金问题影响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切实履行好财政资金分配职能,及时足额安排保障资金,加强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财政各类资金及时拨付使用。

  二、切实抓好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县财政局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县卫健局等部门,做好疫情防控资金的拨付和使用工作。按照省上填报口径,2020年县财政局累计下达各类疫情防控资金1.82亿元。

  三、切实落实企业支持政策。为帮助因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及时复工复产和稳岗稳定,县财政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文件要求,积极落实财政贷款贴息、稳岗补贴等16项企业支持政策。截至目前,累计503户企业享受到支持政策,县财政安排财政补助资金3251.04万元,其中已兑现到企业补助资金2884.32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