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四川财政新闻联播

甘孜州出台州级预算绩效结果应用管理办法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总体部署,甘孜州财政局近年来着力构建“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执行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应用”的闭环绩效管理体系,印发了《甘孜藏族自治州州级预算绩效管理结果应用管理办法(暂行)》(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规范预算绩效管理结果应用行为。 

  办法明确了预算绩效管理结果应用的范围以及各部门职责,详细规定了预算绩效管理结果应用的情况反馈、问题整改、信息公开、预算挂钩、考核通报、监督问责等方面的具体措施,重点对预算挂钩行为的标准进行了量化和细化。 

  办法的出台,切实将预算绩效管理结果作为优化财政政策、调整支出结构、提高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加大了预算绩效管理结果应用力度,规范了预算绩效管理结果应用行为,填补了甘孜州州级闭环绩效管理体系的空缺,切实推进了预算绩效一体化进程。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