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四川财政新闻联播

资中县精准发力保障学前教育健康发展

  一、加强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对全县127所民办幼儿园的园舍规模、安全管理、财务管理、师资力量、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年检。按照省修订完善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和管理办法,认定了112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二、加大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扶持力度。下达奖补资金200万元对民办幼儿园校车购置、更换、运行等情况进行考核奖补;落实学前教育奖补资金171.6万元,用于年检合格的民办幼儿园保障幼儿园正常运转、完成保教活动和其它日常工作任务。

  三、落实民办幼儿园幼儿资助政策。减免保教费74.6万元,惠及1755名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家庭经济困难幼儿、孤儿和残疾儿童。切实帮助解决了贫困幼儿读书困难的问题。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