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四川财政新闻联播

内江市各级财政全力做好高考资金保障工作

  2020年高考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有组织的集体性活动,内江市各级财政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全力做好高考资金保障工作。

  一、测算资金需求,提早安排到位。根据往年资金需求,提前测算当年高考考试成本性支出,在编制年初部门预算时,纳入财政专户资金保障范畴,为高考备考工作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二、完善采购计划,尽早投入使用。2020年高考延期至7月7日至8日举行,为给考生提供一个清凉、舒适的考试环境,全市各级财政部门统筹安排教育经费,用于学校购置空调、风扇等设备。

  三、加快资金拨付,建立周报制度。在依法依规分配教育经费的同时,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加快资金拨付使用,确保学校疫情防控资金安排到位。建立周报制度,及时统计全市学校疫情防控经费安排及使用情况,截至目前,全市已统筹安排学校疫情防控经费1912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