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四川财政新闻联播

夹江县三举措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一、全力做好经费保障,支持招商引资。继续加大资金保障力度,今年财政安排县级切块资金240万元招商引资专项工作经费,按照序时进度拨付,聚力支持招商引资,确保全县招商工作顺利推进。1—4月累计签约项目2个,累计签约金额20.83亿元。

  二、加强政策落实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按照新冠疫情相关支持政策要求,积极配合部门做好商贸企业和生活必需品疫情保障企业的补贴申报工作。截至目前拨付新冠肺炎疫情缓解企业经营补助3万元。

  三、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加快项目落地。在全局营造人人思招商、人人谋招商、人人参与招商的浓厚氛围。落实专人负责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落实,及时了解项目建设进程及存在的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前期困难,推动招商项目尽快落地开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