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深圳财政新闻联播

深圳市财政局副局长杨江涛带队
调研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免税商业发展

  为进一步促进深港合作,推动深港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拉动深港经济增长。7月15日下午,深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带队走访调研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免税商业发展情况,市商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国资委等相关单位共同开展调研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全程参加。通过实地走访考察中英街、召开专题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发展免税商业的前景,座谈会听取了盐田区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情况,认真倾听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围绕合作区发展免税商业进行交流讨论。

  杨江涛副局长表示,盐田区积极推进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加快打造深港合作发展重大平台,增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核心引擎功能,对推动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具有重要作用。市财政等部门将持续关注,加大对深港合作项目建设支持力度,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要立足现有资源政策优势,加强深港互动,积极听取人大代表等各方意见,主动创新作为,建设成为国际特色免税消费新中心。积极探索粤港澳商贸、旅游、文教等领域合作协调机制,激发发展新活力,在主动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盐田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