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深圳财政新闻联播

盐田区召开会议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商务管理平台建设

  近日,盐田区召开盐田区政府采购电子商务管理平台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盐田区财政局、盐田区政府采购中心、苏宁集团关于盐田区政府采购电子商务管理平台建设方案及情况。会议指出,电商平台建设是提高政府采购效率,打造阳光政府采购的重要改革举措,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为努力破解政府采购中存在的“价高、质次、效率低”问题,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电商平台建设,此次会议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建立问题导向机制,对平台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想实想细,做好平台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加强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确保平台建设要符合现有政府采购相关法律规定,推进政府采购阳光化;三是要拓展眼界,到电商采购运行较好的地区学习,带着问题深入细致研究,要具备盐田特色,共同推进政府采购模式的创新。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