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深圳财政新闻联播

深圳市财政委开展特色活动 增强党建活力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深圳市财政委会计处和“三会”秘书处联合党支部、监督检查处党支部赴市燃气集团与该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首先,深圳市财政委两个支部党员听取了燃气集团工作人员的介绍,对集团公司的运营模式、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并先后参观了深圳燃气科学馆、调度中心与呼叫中心,在内设的10个展区互动体验中,了解能源科学基础知识,感受能源科技进步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

  随后,深圳市财政委两个支部党员与燃气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十九大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分别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加以概括,回答了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此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服务型、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万美娜同志表示,本次活动既保持了党建工作的连续性,又有其创新性,为相互交流学习基层党建经验与做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打破不同行业之间的思维局限,带来了一场思想碰撞。赖凌翔同志表示,本次活动开拓了视野,改变了以往支部活动较为单一的模式,增强了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发挥了不同寻常的作用。燃气集团副总裁荣光新同志介绍了燃气集团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在助力城市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社会责任,希望市财政在城市燃气管网建设与改造等方面给予支持。

  本次联合开展的支部党员活动,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和内容,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促进了机关党支部和国企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丰富党建形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财政改革发展大局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