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深圳财政新闻联播

扬州市财政局前来参观学习深圳市公物仓管理先进做法和经验

  近期,经财政部推荐,江苏省扬州市财政局来深圳市财政委参观学习深圳市公物仓管理先进经验做法。深圳市财政委温焕强书记及资产处有关人员陪同并做了经验介绍。调研通过会议座谈及实地观摩的方式进行。资产处、深圳市公物仓分别就深圳市罚没物资的业务发起、审批移交、出入库登记、处置流程、制度建设以及公物仓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规范管理、软硬件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在二十年的管理实践中,公物仓始终将物资的安全管理放在首位,除了严格落实24小时轮值制度、双人双锁制度以及专人专岗、全程全范围监控制度外,还先后建立完善了《深圳市公物仓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深圳市公物仓工作职责及内部管理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在软、硬件建设方面为公物仓的全面正规化管理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以来,国家财政部领导同志多次来深圳市公物仓检查指导工作,对深圳市公物仓在罚没物资管理处置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深圳市为全国进一步加强罚没物资规范化管理处置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