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大同财政财政积极推进绩效自评工作 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

  2022年,山西大同财政对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共涉及376家市直预算部门(单位),四千余个预算项目。为提升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和自评表填报质量,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相结合开展此项工作。

  一是在4月初聘请绩效管理专家为市直预算部门(单位)所有财务人员约四百余人进行线上相关业务知识理论培训;

  二是针对有工作需求的个别单位,以“上门服务”的方式,线下实地走进预算部门(单位),根据其所承担的工作职责和行业特点,有针对性进行“面对面”、“点对点”、“一对一”的预算绩效管理业务辅导。

  截至目前,所涉及市直预算部门(单位)均已按要求、按进度上报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和自评表。

  下一步,山西大同财政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第三方机构“由点到面”建立符合大同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行业、分领域预算绩效指标和标准体系,逐步将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