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朔州财政加大财政政策支持力度 全力支持人才强市建设

  2022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山西朔州市委人才会议精神,山西朔州财政在强化财政政策保障力度上下功夫,为山西朔州打造人才高地提供财政支持。

  一是按照《朔州市支持科技创新奖励办法》《朔州市创新人才发展二十五条(试行)》等人才强市政策,积极安排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专项经费6000万元,专项支持山西朔州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对科技创新企业、机构、人才予以支持和奖励。

  二是投入940万元对煤矸石高值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等7家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山西国润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1个“塞上英才”创新创业团队和20名创新创业人才进行奖励,鼓励各类人才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三是全面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积极配合人社、科技部门,全力做好资金保障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类科技创新企业和人才的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提升全市整体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财力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