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阳泉财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山西阳泉财政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先锋堡垒作用,在“疫”线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青春正能量。

  一、精安排,巧部署,吹响防疫“集结号”

  山西阳泉财政主动掌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号召全局青年干部严格落实防疫规定、勠力同心、积极参与,为疫情防控凝聚强大合力,展现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广大青年干部主动请战,组建青年突击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入基层,走一线,站好青年“先锋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山西阳泉财政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下沉“疫线”,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充分发挥财政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班加点,充分利用自己所学服务基层,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筑牢疫情关口,织密防控安全网,争做抗击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三、保资金,重落实,把好防疫“保障关”

  山西阳泉财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和政策支持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财政支撑。加大资金统筹力度,支持全民核酸检测系统升级建设、城市核酸检测基地运行和移动方舱实验室建设等项目,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与应急响应能力;建立采购“绿色通道”,主动开展无接触式业务办理,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解决;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及时跟进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疫情防控、财政工作两不误。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山西阳泉财政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