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忻州市财政局强化“三种”意识 全力开创财政“新气象”

  2021年,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开局之年,山西忻州财政面对经济新常态,积极主动应对挑战,挖潜增效,从创新、服务、法治意识入手,开启财政“新气象”。

  一、强化创新意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是提升财政效力的“驱动力”,我们积极适应新常态,把握工作主动权,积极探索财政工作的新路子、新思维、新办法,从墨守成规的规则中解放出来,进行不断升级优化,增值提效。

  二、强化服务意识。改变工作作风,主动下沉基层,深入一线“听民声、问民计、解民忧”,促使忻州财政转变为“主动服务型”机关。

  三、强化法治意识。随着新《预算法》等法律的出台,忻州财政将法治建设与财政管理改革结合起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做到以普法促学法、以学法促执法。从外到内,强化法治意识,实现财政“无缝隙”管理。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