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忻州财政“三个强化”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山西忻州财政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突出财政特色,依托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制度和财政本职工作,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一、强化组织领导。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将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进行专题学习,提高领导干部国家安全观念。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二、强化运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利用网络优势,宣传国家安全观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大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浓厚氛围。

  三、强化宣传活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强化依法防控,疫情期间,减少集中聚集、人群扎堆。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