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省吕梁市对信息类产品实行全省联动协议供货

  为提高采购效率,规范采购行为,节约财政资金,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山西省吕梁市对信息类产品实行全省联动协议供货。

  一、实行范围。全市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使用财政性资金购买信息类产品,单次或批量采购市级50万元、县级30万元以下实行协议供货。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的产品型号、价格、经销商和售后服务网点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公示,协议价格及优惠率为产品的最高限价。

  二、供货程序。采购人按照山西省办公用品配置标准合理确定采购需求,依据本单位政府采购内部管理控制制度择优确定产品,在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后与确定的协议供货代理商签订合同,采购人按照本单位内部管理控制制度组织产品验收,出具验收证明,依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合同和验收证明办理资金支付手续。

  三、监督管理。财政部门对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进行监督管理,对违规行为进行处理处罚。在协议采购过程中,采购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对各协议供货的产品质量、价格、优惠率和服务承诺进行监督,及时向财政部门反馈供应商的违法违规行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