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临汾财政:扎实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

  山西临汾财政采取“六学”措施,积极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升财政干部的学习能力、知识素养、工作本领,持续推动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有序进行。

  一、领导干部带头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将学习内容和研讨课题列入中心组学习计划,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使全体干部做到学习更自觉、研讨更深入,全局上下掀起大学习热潮。

  二、支部单位专题学。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强化全体财政干部“以政统财、以财辅政”的工作理念,从政治高度来认识、判断和把握财政工作。

  三、党员干部自主学。组织党员干部按照日常学习安排认真撰写学习笔记,结合自身实际,每名党员干部每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理清工作思路,制定有效措施,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动力。

  四、线上线下结合学。为全局干部职工统一发放学习资料汇编,在办公区醒目位置摆放活动专题展板,在办公一体化平台开设学习专栏,每日短信推送学习资料,实现即时学习,即时交流,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五、搭建平台交流学。畅通交流渠道,主动向山西省财政厅对口业务处室、财经专家学习,积极征求县市区财政部门和市直单位意见建议,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为破解临汾财政发展难题打下坚实基础。

  六、举办讲座深入学。在积极组织参加省财政厅举办的专题讲座的基础上,根据临汾需要,邀请省内外财经专家举办专题讲座,进行针对性辅导,为全市财政服务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