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晋中财政以大学习为先导
为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加压升温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为了把本次“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山西晋中财政坚持学习先行,紧锣密鼓制定了“大学习”计划,紧凑时间安排、丰富学习形式、充实学习内容,鼓舞全体财政干部要着眼思想解放,以“大学习”增益本领,着力破除思想藩篱,为本次活动打好牢固的思想基础。

  一、扎实学习组织。以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专题学习为载体,以主要负责人定期学习辅导、党小组会集中学习研讨为主线,多形式、全覆盖,推进“大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二、丰富学习内容。坚持必学内容和自学内容一体推进,做到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同步提升。结合省财政厅学习资料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在财政局内网设置学习专栏,定期上传和更新学习内容,确保做到日日学、周周学。

  三、确保学习成效。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组织研讨交流、开展成果汇报等形式,检验“大学习”活动成果,促进财政部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