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交城财政扎实开展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

  为做好2021年县级预算编制工作,山西交城财政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稳妥推进预算编制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召开全县预算工作安排会议,组织全县预算单位会计人员学习2021年预算编制要求,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对预算编制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为做好预算编制工作奠定基础。

  二、认真筹划准备。印发《交城县财政局关于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草案)的通知》,明确预算编制要求、原则,编制说明和时间安排等事项。

  三、积极组织培训。积极组织预算单位人员开展预算管理一体化软件使用培训,对预算收支编制政策、信息公开、绩效管理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提升预算单位政策知晓度和软件操作水平。

  四、组织实施编制。当前,县财政局正在按照既定时间和步骤,结合全县工作实际,与各预算单位一一对接,具体核对预算编制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