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省280名先进会计工作者受到表彰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表彰山西省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山西省先进会计工作者的决定》印发,其中,山西省280名先进会计工作者受到表彰。

  近年来,山西省会计工作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广大会计工作者严格执行会计法律法规,坚持依法理财,模范遵守会计职业道德,恪尽职守、甘于奉献、锐意改革、不断奋进,涌现出一大批会计工作的先进典型。

  本次评选表彰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进行,严格执行“两审三公示”制度,评选对象重点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统筹考虑不同层次不同单位类型,兼顾各个行业会计人员,评选出的先进工作者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

  本次评选充分激发了广大会计工作者参与的积极性,将进一步形成会计人员崇尚诚信、依法理财的浓厚氛围,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会计服务与监督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