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汾阳财政持续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工作

  2020年以来,山西汾阳财政继续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工作,认真做好各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工作。2020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共申报种植业3种,养殖业3种,森林保险1种。申请政策性保险保费各级补贴资金1260.03万元,包括玉米、小麦、马铃薯、能繁母猪、育肥猪、奶牛、森林,涉及10个乡镇。除此之外,根据汾阳市委市政府《汾阳市2020年鼓励引导建设汾酒优质酿酒高粱基地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汾阳市2020年度共有10个乡镇开展地方特色高粱保险,共承保56605.83亩,单位保费25.2元/亩,保费共计142.65万元。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工作,充分调动了农民种植养殖的积极性,对提高抵御自然灾害能力,保障农民稳定增收,推进农业生产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