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临县财政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山西临县财政于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一、加强办公管理。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网上办”“掌上办”“电话办”等方式办公;确需多人集中办公的,要佩戴口罩,相互之间应保持一定距离。

  二、加强外来人员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外来办事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对拒不进行登记或不戴口罩进入者,将采取相关措施。

  三、加强消毒管理。严格做好办公大楼的环境卫生工作,楼内保持通风,每日对门厅、楼道、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仔细清洁和喷雾消毒。

  四、加强机关食堂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强化食堂从业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教育,在食堂张贴宣传画册、摆放温馨提示展板,就餐排队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快速就餐、减少交流。

  五、加强会议管理。从严控制会议、培训等活动,不得组织集体联欢、聚餐等活动。尽量减少召开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无关的集中会议。

  六、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党员干部带头执行在春节假期非必要不出行、不流动、不聚集、不返乡、不出境、不跨省的要求,任何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七、加强包联小区管理。对财政局所包联的三个居民小区,明确三名科级干部、六名工作人员负责督促、指导、协调包联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