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山西财政新闻联播

山西襄垣财政组织开展“文明出行、顺向停车”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在建设美丽幸福襄垣的火热实践中展现青年担当和作为。近日,山西襄垣财政组织机关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顺向停车”志愿活动。

  通过采取步行巡宣传的方式,组织志愿者在开元街积极向过路行人讲解交通安全内容,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引导车主文明驾驶、顺向停车,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民规范、文明停车意识,让交通安全深入人心,让遵规守法扎根心中;并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团员在全力完成六大专项任务、全面建设美丽幸福襄垣贡献了一份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